• ■ 溝 通 管 道 / 客 服 方 式 

      【 無 提 供 電 話 服 務 】

      為保障買方權益,採用「第三方平台 - Facebook」的通訊服務方式為主要溝通管道。LOVSO 特此與 Facebook 功能結合,您可直接「使用Facebook 帳號登入」作為您日後訂購的帳戶(無須再次加入會員)。即可更輕鬆、方便地使用 [Facebook 私訊] 方式提問。我們也將於確認您的提問後盡速為您竭誠服務。

      【貼心叮嚀】
      ※礙於FB功能限制,您的私訊(提問)排序都是依大家「最後提問時間排序」,重複提問則會延後您的提問確認與回覆服務。

      ※若看到提問【已讀未回覆】:
      是服務專員正在為您查詢或詢問廠商等,有時可能會需要較久時間(ex.等待廠商/工廠回覆..等),請您耐心等候。只要您有提問,LOVSO團隊一定會於營業時段依序為您回覆服務,感謝您的配合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    • ■ 聯 絡 我 們 

      【LOVSO官方FB粉絲專頁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SO

      ※STEPS:
      前往【LOVSO官方FB粉絲專頁】→ 點選 Facebook 頁面顯示使用者對粉絲專頁【發送訊息(私訊)】之功能選項* → [顯示發問訊息畫面(視窗)] 收件人:LOVSO → 寫訊息 → 傳送。

      【詢問訂單相關問題】(訂單查詢)
      請您提供【訂單編號】或清楚顯示【訂單編號】的訂單查詢截圖畫面,方能為您查詢服務。

      *因應Facebook不定期改版,Facebook針對使用者可使用「發訊息(私訊)相關功能選項」頁面顯示位置/文字呈現等,均會因Facebook不定期改版後有所不同。實際操作使用依Facebook顯示功能操作介面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