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■ 商 品 顏 色 

      LOVSO提供商品均為實品拍攝。商品顏色依各商品頁中『單品圖片 Product Info.』呈現為準。

      因每個人使用瀏覽設備(ex.手機、電腦螢幕等)因廠牌/顯示/設定等均不相同,會因此直接影響圖片顏色呈現。顏色以實際商品為準。對於色差或材質敏感的買家,建議直接至實體店面購買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與誤解。

      ※LOVSO使用圖片呈現設備(螢幕)等均經 國際認證專業校準器材 校準 保障商品圖片顏色呈現之正確性。

    • ■ 商 品 尺 寸 

      LOVSO提供【商品尺寸表】均依照 實品進行測量,但商品實際尺寸會因『測量方式』與『到貨新品製作時間』不同等關係,產生誤差值約 0~2吋 屬正常情況,以實際商品為準。對於尺寸版型有強烈需求的買家,建議直接至實體店面購買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與誤解。

    • ■ 測 量 方 式 

      【貼心叮嚀】切勿依照「身高(體重)」或「尺寸標碼」就挑選尺寸會不準確!

      因每個人身形與每款商品版型/剪裁等均不相同,即使同樣身高體重穿同款同尺吋商品,也會有不同呈現。也因市面上商品廠商與剪裁等都完全不同;所以即使標示同樣尺碼標,商品本身尺寸大小等 也會完全不同。因此只依照『尺寸標』比較也會不準確。

      【其實測量方式很簡單】
      將自己手邊平常穿覺得適合的類似單品(無須介意尺寸標)→ 依照 下方測量方式(圖)測量 手邊的那件單品 → 測量出的數值 即是【最適合自己的數值】→ 將 該數值 比對【喜歡商品賣場中【尺寸表』數值】 → 依符合程度 即可確認喜歡商品 適合自己的尺寸與適合度。

      SIZE